岳阳雁

澄瑶最爱,其他cp也喜欢!

【忘羡】医师羡与将军机第二章

本章出场人物为江澄,私设江澄是羡好友,蓝家是姑苏城老大,金家是金陵老大,金光瑶在金陵继承城主位了,当然了这里的(澄瑶-瑶澄)还是一家,金凌是他们的养子哦!只不过暂时异地恋而已。


第二章

江澄接到消息后,就赶快去接了魏无羡和蓝忘机到安全的地方。

魏无羡醒过来时已经深夜,忙起来去看蓝忘机,江澄一直守着金凌和魏无羡也已经很是疲惫。


魏无羡见此问到“江澄你怎么样,他有没有醒来”

 “喊什么喊,我们又没死,蓝忘机一个时辰前醒了一会儿,又昏睡过去,但是脸色好多了” 

“江澄你带金凌去休息吧,这里交给我就行,你也累坏了” 

“我当然得休息了”江澄抱着金凌离开了。

  屋子里这时只剩下魏无羡和蓝忘机,魏无羡看着昏睡的蓝忘机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,好像这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他。


这个人有坚毅的眉眼,生的极好看,只是他为什么遇见了他呢?遇见了他这么坏的人,他那么喜欢他,以前魏无羡的心里都是蓝曦臣,现在他又成了逃犯,根本没有资格考虑自己的感情的事,魏无羡甚至想把自己的感情永远埋葬,只是如今蓝忘机这样做,自己又怎么报答他呢?


自嘲一笑,果然最是不能欠人情,那么蓝忘机的债又该怎么还呢?魏无羡一直在胡思乱想着。


这时,蓝忘机感觉自己迷迷糊糊的,一睁开眼见到床边坐的发呆的魏无羡,突然觉得很温暖,睁眼就能看到他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儿了,疼痛也没有了,这次受伤,果然值了 “魏无羡”低沉暗哑的声音想起。

 小春回过神来说道“蓝湛,你醒了,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伤口有没有很疼?都怪我,你太傻了,怎么能救我呢 ” 

“别担心”蓝忘机最不忍心看到魏无羡这样了

 “什么没事,你知不知道?差一点就差一点,你就该去见阎王了”魏无羡忍不住说道,又突然觉得不应该对病人这么凶,心里正纠结呢,就听蓝湛的说道


“不会,舍不得” 


“你舍不得?舍不得我吗?你还是别在我身边了,太危险了,等身体好了就赶快离我远一点儿,你现在能醒就没事了,你再休息一会儿,等天亮了之后我再叫你”


蓝忘机看着有点手足无措的魏无羡, 然后笑着说道“好,听你的”


当然,心里加了句除了让我离开你之外,只是现在不能说


魏无羡经历了这么多,如果现在直接告白,一定会把他吓跑,所以现在趁着受伤,他并不排斥自己,还可以在魏无羡身边久一点多,多保护一点,蓝曦臣,他决定不会让他伤害羡羡。


魏无羡交代完了之后便去了床对面的桌子,准备写药方。蓝忘机看着正在低头写字的人儿,既善良又心软,就是表面上看着像一个刺猬,但其实很需要别人的保护,他现在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担心,尽管蓝忘机现在知道自己还并不理解他,但是他有信心,总有一天那个魏无羡会愿意和自己分享的,总有一天那个魏无羡会忘记蓝曦臣,会依靠自己,相信自己。


这样想着蓝忘机便觉得生活充满了美好,终究是抵不过身体上传来的困意就这样慢慢的睡了过去。

魏无羡松了一口气,这个人终于睡了,虽然自己一直在低头写着药方,但是那样灼热的视线一直盯着自己,真的不自在。 如今,蓝忘机的毒也解了,自己也离开蓝曦臣了,这就够了。  以后的日子,自己可以给周边的农民看诊,可以去城外的山里采药,再也不要管长辈之间的恩怨了,过去的就过去吧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