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岳阳雁

jiale72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79篇文章,3686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岳阳雁

岳阳雁

 

【澄瑶】上钩1一身故人伤,半生尽荒唐


私设多,时间可能有点混乱,澄瑶向⭐️⭐️⭐️,设定聂明玦,金光善已死,瑶瑶已经是仙督,金凌五岁,瞭望台也修完了。戳破奶爸组的十年地下情!

惊!舅舅和小叔叔在一起了!金凌叫人困难,舅妈和婶婶到底怎么叫?




“二哥,陪我一块死吧”


“二哥,陪我一块死吧”


“二哥,二哥”


芳菲殿中,金光瑶又一次在噩梦中醒来,第三次了,若说只一次就罢了,但如果一个梦,连续做了三次,那这件事就不得不引人注意了。


金光瑶从床上坐起来,用手按了按头,意识一点点清明,第三次了,梦里的场景他第一次不愿意相信,二哥怎么会如此,可是那一桩桩一件件的事确实都是自己做的,朔月穿心的疼痛直入骨髓,若不是被全心全意所待的二哥所伤自己又怎么可能一心求死。


梦里的那个观音庙确实是自己为母亲所建,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建好,但是位置和陈设都和自己准备好的图稿一样。



金光瑶从来不后悔自己所做的事情,但如果这些事情被公之于众,那么自己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将不复存在,自己恐怕也会如梦中一样死无葬身之地。



他捋顺了一下梦中的场景,观音庙之中有二哥蓝忘机,魏无羡,江澄,金凌,聂怀桑,苏涉。


金光瑶大概已经知道了,聂怀桑编织了一个大网等自己上钩,那时候应该是所有人都知道了自己所做的一切。


二哥身为正道楷模自然是无法饶恕自己的,他其实一直都知道,只是一直在骗人骗己而已。还有蓝忘机,旁边的那个人是魏无羡,魏无羡明明已经死了,为什么会活过来?而且样貌还和以前有些不一样。


这个梦看似什么都说了,但是其实又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有,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年发生了这些事。不知道这些事是如何被泄露的,只知道他对聂怀桑有着极大的震惊和恨意,既然梦中的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聂怀桑所为,那么就和他已经脱不了干系,但是这些计谋的源头又在哪里呢?


聂怀桑大概是知道自己杀了聂明玦,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?他应该是无意之中知道了自己杀死聂明玦的秘密,所以向自己报复,看着金凌的样子,大概是十五六岁,那么也就是说这一切的发生,至少要十年。


那一切就都还来得及,趁着现在聂怀桑很多事情还没有查清,那么就必须要加快清理,聂明玦已经被分尸镇压了,看来是聂怀桑找到了他的尸体,呵,聂怀桑还真是小看他了。


金光瑶只是没想到最后给自己致命一击的,竟然是自己全心全意相待的人?二哥啊二哥,真是让我伤心,不过也是自己活该,妄想天上的月亮能够接纳自己这样的污浊之人,也是天下最可笑的事了。


现在的金蓝结盟已经形成,但是蓝家毕竟也不可靠了,还是要再寻一个盟友,聂家是一定不行了,那么就只剩下江家。


这些年虽然和江澄一起养育金凌,但是他们的关系着实称不上亲近。他知道江澄不喜欢自己这种机关算尽的人,说实话,他对江澄也很无语,因为不管你跟他说什么,他总能一句话,说的你再也说不上来,只想着打爆他的头。像江澄那样直来直去的人,一定是看不上自己这种八面玲珑,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的人了。




选择和蓝家结盟一是因为蓝家势大,二是自己和二哥的关系,自然就是金蓝联盟更好,虽说这些年江家被江澄管的也不错,但是若是是抡起实力和名望来,肯定是比不上蓝家,那么以后这金江两家的结盟也需要自己多费心力了。



江澄虽然脑子不够,说话也气人,但是好在出了名的护短,若是跟他成为联盟,关键的时候也可以得到他的庇护。想清楚这一点金光瑶更加坚定了和江家结盟的心。




“仙督,你起了吗”门外的声音打断了金光瑶的思路,金光瑶微微皱了皱眉,开口回道“进来吧”


几个小厮端着洗漱的东西进来了,金光瑶收拾好之后立刻吩咐下人去叫苏涉过来。



书房之中


“宗主”苏涉也有些奇怪,这个时间宗主找自己做什么。


“悯善,有些事情需要你去办”


“但凭宗主吩咐”


“悯善不必如此,你是一宗之主,不必待我如此,而且你当知道我视你为友”


苏涉心里一震,宗主竟然视自己为友,以前只是觉得宗主尊重爱护自己,如今宗主竟然,苏涉想来眼眶有些湿润了。


“悯善,这些年谢谢你了”金光瑶一想到最后真心待自己的悯善不由开口说道,悯善你放心,你以后一定会很好的,绝不会因为我而死去,我会护住你。


“宗主这么说就折煞我了,宗主待我的恩情,我就算是万死也不能报的”


“悯善别胡说,你不会死的,我定会护住你”


“宗主,你”苏涉这回真的止不住眼泪了,宗主真是太好了。


“好了,你我之间不用说这些,现在有些事情需要你帮我”


“宗主,你说吧”


“悯善,你去秦家帮我查查,知道秦愫身世的人都有哪些,记住,一旦查清一定要除掉,还有我手下留情保住的那位叫思思的妓女也除掉吧”



“好,宗主放心,我来办”


“悯善做事我自然放心,去吧”



金光瑶脑袋里一遍一遍的想着,江家,江澄。过几日应该是金凌去莲花坞的日子,一般是江澄派人来接,不过既然要和江家搞好关系就得先见到江澄才行。


“来人,传信给江宗主就说过几日我亲自带金凌去莲花坞,让他准备一下”金光瑶吩咐下去


江澄,希望你最好识相一点。


岳阳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岳阳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