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阳雁

澄瑶最爱,其他cp也喜欢!

【澄瑶】上钩4手忙脚乱江晚吟,白嫩豆腐俏仙督

🍓🍓🍓

今日份更新!谢谢小伙伴们的喜欢和评论哦!有个小秘密㊙️我也灰常喜欢和你们互动的啦】

私设多,时间可能有点混乱,澄瑶向⭐️⭐️⭐️,设定聂明玦,金光善已死,瑶瑶已经是仙督,金凌五岁,瞭望台也修完了。戳破奶爸组的十年地下情!



在莲花坞疯玩了两天,金凌早早的睡下了,金光瑶信步走到江澄的书房,江澄听到声音抬头,脖颈已经酸痛了,窗外清风拂动,花枝轻摇间,金光瑶就这样站在在窗外和自己这样遥遥望来。


两人的目光在空中相撞。

江澄一怔,淡淡月色,披笼在金光瑶身上,令他看起来像周身都散发着柔和,流动着不属于尘世般的光彩。真真称得上是一朵矜贵的金星雪浪了。

“进来吧”这样的人这样的景,江澄也放柔了声音。


金光瑶推门进来,没有坐下反而绕到了江澄身后,江澄惊讶了一下要站起来,金光瑶双手按在了江澄的肩膀上


“酸痛了吧”两只手缓缓使力在江澄的肩膀和脖颈处按着,力道正好,江澄一时舒服得不行,也就不挣扎了,但不好意思还是有的,整个人有些坐立不安。


金光瑶好像看出来江澄的不自在“晚吟,你放松点,我又不能吃了你,只是看你这两天照顾我和阿凌辛苦,帮帮你,也算心疼心疼我们阿凌舅舅”


这么一说,江澄觉得自在多了,怎么说自己也招待他两天了,随即安心享受起来。


金光瑶按摩了一会,觉得江澄的僵硬肌肉松下来了,也松了一口气,停下来了,捏了捏自己手。


“明天我和阿凌就要回去了,今天是想跟你说些事情”

“说吧”。江澄被按得很舒服,心情也好了起来,对着金光瑶的态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好,想着不管他说什么,只要不过分自己也就答应了。

“你看,我每月都送阿凌过来,而且金家的清谈会你也总是会来,不如各自收拾出来一间客房,作为卧房,以后我们来往也方便一些,不用每次都提前收拾准备了。”


“也好”这点小事江澄想都没想就答应了


“还有我看阿凌的卧房里没有熏炉,这熏香一是安神,二来是驱蚊,阿凌昨晚就被蚊子咬了,那手臂上有好几个个红肿的小包,莲花坞这边临水,蚊虫多,我看晚吟你也不在意,但是小孩子皮肤娇嫩,总要格外小心些,我看阿凌卧房里不如再添一个熏炉,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,我回去送到莲花坞。”


“我莲花坞还买不起熏炉了吗?你看缺什么?列个单子,我准备就行,还有你不会是也这么多事吧”

“我倒是不用,就不用麻烦晚吟了”说着金光瑶揉了揉自己的手。


“你手怎么了”江澄看金光瑶一直在那揉手,就好奇问一下,丝毫没注意是刚才给自己揉肩膀导致的。


“没事,想是刚才用劲太久了的缘故”金光瑶装模作样的又甩了甩手,活动了一下手腕,江澄这回可坐不住了,刚才怎么说也算是金光瑶给自己按摩,现在看他疼成那样,自己不理未免也有些太不近人情。


“真是废物,你那样揉没用,我给你按”江澄别扭的开口,这可惊呆了金光瑶,江澄这家伙的样子还挺可爱的。


存着看江澄别扭的心思,金光瑶真的把手递过去了,江澄这回是真的坐立不安了,金光瑶那双手在烛光的笼罩下格外显得白嫩,不知道是不是这烛光的关系,江澄觉得金光瑶这手看起来诱人极了,摸上去的触感也让江澄心跳加速,太软了,江澄现在严重怀疑怎么可能有男人的手这么软,就像那,就像豆腐,对,像豆腐一样,这是江大宗主唯一能想到的形容了。


江澄心思百转千回,手上的力气也不受控制了,不知哪一下用了十足的劲,金光瑶一下子就叫出声了“嘶,疼,晚吟,你快松手”

“啊,对不起,对不起”江澄这才反应过来,心虚的赶快松手,好像金光瑶那手是火炭一下,松的那叫一个快。


心越跳越快,从来没有这种经历的江宗主慌张了,眼睛瞄到桌子上的茶杯,立马拿起来喝了一口。

“咳咳”很不幸的是茶水也不给江宗主面子,江宗主光荣的呛水了,呛的满脸通红。


金光瑶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看江澄自己在那手忙脚乱的样子,又呛水,只能到江澄身后,拍了拍他的后背“都多大了,还呛着,小心些”

“咳,没事儿,没事”江澄站起来,跟金光瑶保持一定距离,太危险了,金光瑶太危险了,江澄第一次觉得金光瑶这人可怕,这一晚上自己出了好几次丑,金光瑶果然杀人于无形啊。

“谢谢晚吟,我好多了,事情说完了,我先回去了”
“咳!好”


第二日金光瑶带着金凌离开了,江禹拿着金光瑶留下了清单过来找江澄“宗主,这是仙督留下的单子,说你一看便知”

江澄拿过清单细看,上面写着给金凌房间要添的东西,零零散散有十几个,果然金陵台是比莲花坞精致多了。


“江禹,按照这个单子准备好,给阿凌房间添上,另外,把金宗主住的房间收拾出来,以后就留给金宗主住了”

“是,宗主”江禹领命之后就要走

江澄愣了一下,叫住江禹

“等等,单子上的东西也给金宗主房间准备一份,他们金家人都金贵的很”

“是,弟子知道了”江禹退下了。


江澄想自己一定是看在金光瑶对金凌好的份上才如此,绝不是因为看他细皮嫩肉担心他被虫子咬。


不过,一个大男人,手那样嫩也是少见,就当可怜他好了,反正莲花坞也不缺钱,他好歹也是金凌的小叔叔,住的太寒酸也不好,像是江家苛待了他似的。


传出去别人还以为金江两家关系不好,就当为了金凌,便宜他金光瑶了。



评论(50)

热度(60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